威尼斯人攻略网上娱乐场: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1660|回复: 21

威尼斯人攻略网上娱乐场: 失望至极的矿渣---星际蜗牛

鼎龙娱乐城电子游戏
1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认识众多玩家高手/拆客/DIYer,查阅更多资源,一起学习技术知识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有些累,简单编辑下,各位看官将就看(抱歉啦


跟网友面基来的 星际蜗牛 C款 单千兆I211


一大股甲醛味……成色还过得去




开盖清理,越拆越失望






先来看原装200w电源,被动PFC 不见PFC,共模电感没有,双磁放大降压,12v快摸到安全范围的天花板了 (Intel 电源标准12v±5%),次级输出滤波电龙只有3个16v 1000uf;硬盘供电的线材20awg带四块硬盘...(炸硬盘警告!




硬盘仓的PCB接口,威尼斯人攻略网上娱乐场:电龙也是能省就省(炸硬盘警告!*2  回头补上,也就机箱能用。








接着J1900集成CPU主板,丐中丐 背部光溜溜








*顺便贴上增加sata口的图,按照马牌pdf慢慢理出来外围元件焊接图,ROM里的数据直接去复制板上已有ROM里的数据就行。




原装MSATA 16G SSD,镁光大S颗粒MLC,慧荣SM2244L主控 无外置缓存。




南亚DDR3L 4G 1333mhz内存条,每个颗粒丝印颜色不一样,拆机颗粒无疑了。




总结下:
1.机箱勉强过得去,细节不够 割手 需要用锉刀细磨。
2.原装的机箱风扇、电源风扇非常吵!
3.整机除了机箱能接受,其他都是垃圾中的战斗机! * 我是不敢拿来长期开机当nas
4.J1900 集显不支持2K 4K理所当然的HDMI不能输出2K 4K分辨率当HTPC都不行!  就当买机箱送的垃圾拿着玩……





2#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我留下了机箱,换了电源,主板内存风扇都换了。目前安全跑了2年不关机了
3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买个矿渣要求还这么高,你这怕不是找茬。

做工能达到IBM服务器,也不会落到矿渣里。

我买的A款1年多了,屁事没有,带2个大硬盘,2个小硬盘,电压稳定可靠。

记得老坛里我发过图,硬解1080P不在话下,4K播放也勉强能看演示片,估计大动态的影视作品有点牵强。

明明是真香系列。


4#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苏州熊猫 发表于 2020-11-10 08:00
买个矿渣要求还这么高,你这怕不是找茬。

做工能达到IBM服务器,也不会落到矿渣里。

心真大,我指j1900集显本身不能输出4k,能播放4k有什么用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digitking 发表于 2020-11-10 07:59
我留下了机箱,换了电源,主板内存风扇都换了。目前安全跑了2年不关机了

一样的打算,只留下机箱,其他全部丢杂物堆里。
6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本来想买个壳65元左右,,后来看看暴风那款壳做的不错。不过现在没需要也不搞了。电脑机箱还省钱。
7#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当年280全套,58机箱电源包邮到家,没有更香的了,我好几个机箱还是用的其他板子,1037u,p8400,t9600,g41板子随意上,期间d525,amd-e350,h61板子也上过,一般只要不突然断电不会伤硬盘的,夏天就放在电视柜里跑,风扇吵可以拆开上油啊。
8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香不香主要是看啥价格买的吧
9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玩玩嘛,何必当真呢。平时少用,只当下载机或连接网络播放器时用,还好,快一年了,方便。
10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拿奥拓的钱想买奥迪,可能吗,硬盘仓的pcb板,有人讨论过,就连贵得多的nas机箱很多都这样。不过我也是只买了c单机箱,自己组,全汉itx电源+昂达H310-itx+8G DDR3 1600+G5400,性能上两个台阶。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已经改好 六块盘+拆外壳的atx电源。(实在懒得等1u电源到货。
12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买的D款,这种东西你还能挑什么?

正经组NAS,我连这种机箱都不会要,垃圾中的垃圾,但是280捡的矿渣,真香,至少我跑个黑裙一年多没什么问题,就换了电源和风扇。
13#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你应该就去买个机箱,或者买个暴风的机箱!
14#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这款机箱我几年前买过一个原装的,就是单机箱全新的 硬盘背板是满件的, 机箱也有2.5硬盘位  你这个都简配掉了
15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deep丨blue 发表于 2020-11-10 18:07
已经改好 六块盘+拆外壳的atx电源。(实在懒得等1u电源到货。

老哥动手能力牛啊,这个电源没有风扇直吹不热么?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qq78406945 发表于 2020-11-11 08:45
老哥动手能力牛啊,这个电源没有风扇直吹不热么?

请仔细看图1,下方有个4cm风扇
17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电源改的好
18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嫌风扇吵可以把风扇12V供电改到5V,基本就没啥噪音了,基本能够满足散热要求。花奥拓的钱就别想有奥迪的感受,一分钱一分货这个是肯定的。蜗牛这东西当个下载机用还是OK的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bg4iww 发表于 2020-11-12 16:28
嫌风扇吵可以把风扇12V供电改到5V,基本就没啥噪音了,基本能够满足散热要求。花奥拓的钱就别想有奥迪的感 ...

这个我已经尝试过,改到5V 风扇风量小,时间一长 电源外壳都很烫。
20#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矿坛35捡了个嘉航电源,更换上已经连续稳定使用两年,这个矿渣还是蛮实惠的,就是CPU有点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网站条款|数码之家 ( 闽ICP备05031405号 )

GMT+8, 2020-11-17 03:43 , Processed in 0.09360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鼎龙娱乐城电子游戏

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www.vni99.com登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马可波罗体育投注 香格里拉娱乐 盛峰流水 乐点彩票登录直营网 鼎龙娱乐城电子游戏
征途游戏好玩吗 千亿MW电子时时彩q群 金冠VR金星1.5分彩官网 海立方北京快乐8官方网 AB亚洲馆现金直营网官方网
新澳门天津快乐十分时时彩软件 爱拼888的官网3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直营网百家乐 上申博网登入 在澳门只能接听电话网上娱乐场 彩77网址
顶级赌场官方直营网登入 澳门新葡京官方娱乐游戏 澳门金沙注册178彩金登入 申博大小骰宝助赢软件 澳门威尼斯大酒店网上娱乐场